鲫鱼烧煎包

Expecto Patronum✨

喵汪记事簿

主人俊×猫猫圆×狗子奎,俊视角

伪现实,依然xxj文笔,沙雕预警❗❗❗



 

正文开始————————————————————





 

        


 

        大嘎好,我是文俊辉,一位优秀且卑微的铲屎官。全圆圆是一只猫猫,金土土是一只狗子,他俩都是攻(???我为什么会打这个“攻”,是这个“公”啦)的。我也不知道那天我为什么脑子突然抽风领养了这样一个祖宗和这样一位傻子,当事人现在就很后悔,非常后悔……





 

喵汪记录簿1⃣:名字来源

        全圆圆是一只非常高冷的猫猫,长着说好听点是万年冰山禁\欲脸,不好听就一脸丧样。刚来我家时,我还研究过为什么别家猫一双大眼睛扑闪扑闪地,我家猫却整天一副睡不醒的样子,是怎么,猫猫还分单眼皮还是双眼皮的吗???然后突然有一天,我不小心碰到了他的尾巴,他当时就一个炸起,眼睛瞪得像铜铃,耳朵竖得像天线(黑猫警长???不是),那家伙给土土吓得哟,当即就往卫生间跑(土土你一吓到就往卫生间跑是什么坏习惯,是卫生间会给你安全感吗???)然后我就不开心了,你这眼睛不能睁开吗?还能睁得死圆死圆的,就叫你全圆圆了。(ps:摸尾巴的代价就是圆圆三天没理我:)

        土土是一只非常傻的狗子,但长得确实好看,,虽然有时会傻笑,但比圆圆的一脸丧样好看多了。(圆圆:excuse me???)还记得那天把他领回来时,他一身都脏兮兮地,我还想着这人家金毛的毛都金色的,我这只咋是土色的呢?新品种?就叫金土土吧。直到回家洗完澡(这里我就要提一下,这两只异常爱干净,所以洗澡没让我废过心,本铲屎官很是欣慰。但为什么两只每次都要一起洗我就不懂了,交流感情?一猫一狗交流个p感情啊!也许是互相能给对方安全感……土土咋这么缺安全感呢???),才拨开云雾见分晓,洗下来的两盆黑水我至今都难忘。





 

喵汪记录簿2⃣:关于飞盘和逗猫棒 

        被全圆圆冷落的第五天(你上辈子是学过格斗术还是咋滴?近不了你身啊),我终于受不了了,在网上买了一箱逗猫棒,店家感动地涕泪横流,顺带送了一叠飞盘。

        货到家的当晚我就兴致勃勃,兴高采烈,兴风作浪(???)地赋予实践。在一小时后,我决定放弃,全圆圆你是只猫吗?为什么对各式各样的逗猫棒都没兴趣?还有金土土你又为什么对逗猫棒迷之喜爱?你已经和那根咬了半小时了,你还没玩腻吗???我太难了,我上辈子一定是道数学题。

        第二天早上醒来,我就发现土土搂着逗猫棒睡得哈喇子直流,圆圆在一叠飞盘上睡了一晚???(你咋爬上去的?)我一面感叹我堂堂世界第一美男还不如逗猫棒和飞盘!!!一面给店家一个好评(能受得住圆圆的体重,飞盘质量杠杠滴)。然后我就燃起了我的拉普之魂(???):诶,诶,准备好了没有?你看这只猫他又白又丧,就像这个盘它又大又亮(我劝你skr而止,吴亦凡老师对不起)。我眼前的猫是什么猫,我养的狗又不是狗。





 

喵汪记录簿3⃣:好怂的一狗子

        今天是周六,但我还是起了个大早,不要问我为什么?你大早上被强制用马桶水洗脸,你还睡得着吗?新的一天,又从土土的嚎叫声中开始。

        现在是晚上,我很不开心,因为我追的剧烂尾了,女一和男二他爸在一起了……你说这编剧脑洞多大,开脑洞开得都只剩脖子了,那怎么着女一也应该和男一他爸在一起啊!!!我现在很郁闷,所以我决定带土土出去散步,顺带给我自己散个心。

        到了小区楼下,邻居家的泰迪上来就咬鸭!!!给土土吓得直往我身后躲。金土土你作为大型犬的尊严呢?你没从梁静茹那领到一丝的勇气吗?我当时选你是为了让你当我的追光者的吗?不遛了,不遛了,回家。

        大家好,我是世界第一美男文俊辉,我现在更郁闷了……







 

喵汪记录簿4⃣:

        我怀疑我最近水逆,熬夜做出来的ppt被老板否了,好不容易想出来的创意被同事盗了,老板还我连着加了一个星期的班。

        回到家发现圆圆和土土抱在一起睡得这香。想着最近陪他们的时间确实少了,双休日要好好补回来,老板短信突然发来“双休日来加班,否则年终奖别想要了”,烦躁地把手机扔到沙发上,想起午饭都没吃,给自己泡了碗螺蛳粉,没吃几口眼泪就不争气的掉下来了。正想抽纸巾擦眼泪,脸上一阵温热,土土来给我擦眼泪了吗?圆圆也钻到我怀里了,尾巴也缠上我手臂了呢。“爸爸没白养你们,有你们就好。”

        我,文俊辉,第二天就辞了职,反正净汉哥说了能养我一辈子。(被偏爱的总有恃无恐)





 

        大嘎好,我是文俊辉,一位优秀且幸福铲屎官,全圆圆是一只猫猫,金土土是一只狗子,我最爱他们啦!!!(尹净汉:今天又失去了一个亲爱的弟弟内。净汉哥,撒拉嘿)






 

END.撒花撒花撒花(我消停不了)



 

——————————————————————————

以上全为本人真实经历,有一只可爱的猫猫和一只傻了吧唧的狗子,至于要养我的辣个人是我美丽动人大方善良可爱的闺蜜(0.5元已到账)


 

请问家里的狗子爱喝马桶水怎么破,我不想每天在被迫用马桶水洗脸的早晨醒来🙃


 

无奖竞猜:请将下列名字与人物配对:

奶茶       狗子       软糖       猫猫(这是什么沙雕题目)


 

  


 

      


评论(6)

热度(116)